close

今天好友-郁婷在FB丟了一個BLOG的網址問我說:這也是你的部落格啊...這個好讚哦
原來她找到我當初在Yam的天空部落了
真是佩服她是怎麼找到的
她說一開始看還沒有認出是我的BLOG
她還很高興的說這也是一個愛蓋章的同好
她還想說要把"那個同好"介紹給我認識哩

後來我告訴她說
那也是我的巢穴之一
她就說我做的很棒啊
紀念章蓋得很漂亮啊
可以出書了

剛剛花了一段時間看了一下當初在天空部落的BLOG
發現我當初真的很用心也很認真很努力地寫啊

看著BLOG當初的蓋章回憶都回來了
印象最深的好友L君寫在衛生紙上的信...
這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看著這些回憶
都會想起當初蓋章真的好猛喔
我還沒有30歲
但是我愛回憶
算不算提早初老症啊

基本上我的照片很少放BLOG的相簿裡
可是我剛剛在天空部落看到了一本我與我妹去看燈會的照片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那個時候我妹的髮型
還有我妹依然是個大美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