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住公司樓上的鄰居
他剛好買菜回來
他問我:你喜歡櫻花嗎?
菲尼:喜歡,我上周六才去復興三路賞花勒
鄰居:告訴妳喔,臥龍街有一整排的櫻花喔,開得很茂密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景況
所以決定下班後殺去看看

 

我五點半過後下班
公司離臥龍街只要5分鐘的車程
但是我還是想早一點到達
因為我怕天黑就看不太到了 拍照也難

還真的有一排櫻花樹
大約十顆上下吧 花差不多很茂密
到了臥龍街才知道這排櫻花在台北教育大學的側門而已

我現在希望台北教育大學 不只校門後有種櫻花
最後整個校園都廣種櫻花
這樣為了想賞新花就不用上山去武陵農場囉

 

 

因為今天沒有帶相機 所以用手機拍照
效果不太好喔

各位好友今年有去看櫻花嗎
來分享你們去哪裡賞櫻吧
或者有什麼賞櫻秘境
期待你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