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歷史博物館-流動的女神 特展紀念章
 謝謝我的高雄代表-靜宜姐的分享
 

她說:"雖然這不是你的信仰,但常民文化的動人讓我想與你分享"

謝謝我的高雄代表-靜宜姐
今天情人節
祝她與她的大雄情人節快樂

 

上圖是我在台南翻拍一位朋友的蓋章本的章
聽說電影痞子英雄在真愛碼頭吧
設了一個電影場景-南區分局
這好像是那的紀念章

靜宜姐上次只到門口沒有進去 (好像要買票吧)
看來我要跟高雄代表好好溝通一下
要他潛入"南區分局"幫我
當然如果有朋友會去高雄的話

南區分局是可以去走走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幫我蓋章
菲尼先在此謝謝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