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珍惜也很開心任何遇到喜歡蓋章同好的機會
就算之後有留下彼此的連絡方式
或許是我不太會經營彼此朋友的關係 或者是他對我沒有興趣
九成最後都是交錯而過的陌生人
這種的感覺就好像是日本茶道參加茶會所謂的"一期一會"(註:只有那次的見面機會了)

過年期間我在歷史博物館的服務台認識了一個喜歡蓋章的可愛女生-梅子(本來是米漿,他要求正名為梅子)
我覺得我跟她聊得很開心
就是因為聊得太開心了
忘記注意我的音量了
差點要被史博館服務台的小姐"請"出去
最後我有告訴他我的BLOG網址
我也有要到她的通訊信箱


我們轉身離開後 還會有連絡的機會嗎?
我心想這或許又是場一期一會吧

過沒多久我在我BLOG的留言板看了了一則敲敲話留言
標題是:"史博館美麗偶遇-大師VS新手上路"
是梅子寄給我的
內容大概是:
那天奇蹟般的偶遇我,是他最開心的事
雖然她無法承諾她會常來BLOG幫我衝人氣
⋯⋯但是她希望未來持續這份"奇蹟的友誼"變成長久之誼

我不知道我們相遇可以讓她這麼感動
看到他這樣寫我也很感動啊
也謝謝她那麼抬舉我
說我是大師
我不過比她多玩2年的蓋紀念章與郵戳罷了

不過我真的也希望
這奇蹟的友宜可以成為長久之誼
我們絕對不會是一期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