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周去旁聽統計學,這週大家都有課本了啊,只有我沒有,課本好貴啊要600多,想不到吧沒有課本還能在那裡坐2堂課,第2堂下課我就受不了溜走了啊,好像被那堂的老師(他兼觀光系系主任)看到,我想他很失望吧我的不告而閃,傳說中的應日系男,聞名不如見面,他感嘆了啊,我如果在下週借不到那本課本的話那我也不用去了啊,說實在的沒課本上屁啊
問我會什麼去聽統計學,我是文學院的學生啊,這備子大概跟統計勾不上邊啊,但是本人有想過要轉換跑道,所以想知道,未來觀光研究所必考的統計到底是什麼,看來如果要認真的聽的話,我要先回頭從K依下高中數學啊
我下定決心了嗎????
傳說中的愛聽觀光系的課的應日生,美好的形象漸漸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