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看蘋果日報副刊的一日遊的介紹才知道這個活動
活動名稱是氣象萬千ArtSupply公共藝術展
地點是在萬華的中華路與長沙街口的萬華406廣場


中華路是我每天上班的並經之地
可是我都沒有發現這麼大的變形金剛
看來我為了不要遲到很專心的在騎車

這裡最大的特色我想就是這個超大的變形金剛吧
真的是很大
很多人都跟他合照喔

因為今天忘記帶記憶卡
所以變成用相機的記憶體
我怕容量不足 所以照片拍得不多請見諒

這活動展到明年的228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如果願意找菲尼趣的話那更好喔
我還想再去一次
大家一起與變形金剛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