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的是菲尼的收信週
一週內收到四封信
真的非常感謝願意與我分享的朋友

首先打頭陣的是週二收到學長寄給我的信
他去台南順便幫我蓋了台南縣的NA NA章

他信上寫著
不知道你此刻看到這封信的心情是如何?如果你收到後,把你心中所想要表達的寫在Facebook上面,我就會收到你寫的回應,當然,能把這封拍起來放上去,我就知道你有收到了

<菲尼曰>
1.我收到信的心情是驚喜與感動,我在此想說的是除來感謝學長,也要感謝曾經與我分享25縣市NANA章的朋友,因為大家大力相助,我光是西半部就只剩下南投與彰化還沒有入手,謝謝大家的幫忙 (最後貪心的說有人要幫我蓋南投與彰化嗎??)

2.以前我為了衝blog的人氣,我是有請各位好友收信之後,來我blog回應,我記得曾經有小玲在收到我的信後,有放上facebook,學長如你所願我放上去了,你也給了我一些想法,原來也可以用facebook這樣搞,有參考價值但是仿效不易,因為想鳥我的人不多吧

3.學長希望我拍起來po上facebook因為他知道我會稿的很漂亮,學長這樣你有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