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板橋文化路郵局
因為我去的時間是中午吃飯時間
集郵櫃檯的經辦去吃飯了
其他桂圓要我等到午休結束
好家在他們的專員幫我打電話聯絡經辦
找到的郵戳
所以我不用在那邊傻等

第二站是三重中山路郵局
我常來所以知道要蓋戳跟他們櫃檯的人說一聲就可以拿到戳了
像我們這種去蓋戳的人都會被他們認為是集郵迷
他們為了業績所以會跟我推薦集郵品
這是常常遇到的
沒什麼好怪他們的 習慣就好

第三站是台北北門郵局
這是我最熟的地方,因為我幾乎每週末都會出現一次
所以那裡的集郵櫃檯都知道我
所以他們很放心的交給我蓋
不過我不懂 國慶紀念戳 要不要配上郵戳
所以我問了她
他告訴我當然要囉
她還開玩笑的警告我
如果我枚貼郵票偷偷蓋的話 下次就不讓我蓋了
她說都老鳥了不要犯菜鳥的錯
我原來是老鳥啊
我覺得我只愛戳而已
在集郵的領域裡我懂的不多

最後一站郵政博物館
除了蓋戳之外也去看了樓上的花卉郵票展
真的很棒啊
意外發現了一套以前的台灣四大佛教聖地的郵戳
我超喜歡的
可惜時機過了 就得不到它
只好拍照回家欣賞
因為展示品不能用閃光燈拍
所以有點暗
請見諒囉



送這給喜歡戳的笑友在辛苦我甘願
不過我跑完之後我才發現我少蓋三份
要給 祐 石 茜
你們要原諒我的疏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