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銓子 TO 菲尼的卡片
Dear菲尼:
感恩主耶穌把你帶到我們當中來,製造我們許多歡笑與樂趣.你是各舞臺上的人,願主大大使用你,撗張你的境界.保守你愛祂的心.誠如你所言"你不是來把妹的"你是來當主耶穌愛人極好朋友的,願神賜福你的信心.是建立在祂的話語上及祂的根基之上.信靠祂的人永不動搖.想必你也不會有什麼環境可以打敗你加油.主耶穌永遠愛你,也永遠與你同在.林前二:9"神位愛她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位曾看見,耳多位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加油.只有神叫你生長."期待可以不斷聽你訴說主耶穌在你生命中許多奇妙的作為"生日快樂
以馬內利 小銓子狂賀

Zoe姐 TO 菲尼的卡片
Dear 菲尼:
生日快樂. 去年和今年比較起來,相信一定有許多不同,祝福你一生與主同行.有主同在,這是最重要的.在這各屬靈的大家庭裡,你是My屬靈的第弟,有時會"逼迫"你,為了希望你的靈命不斷成長,成為依各屬靈剛強的男人,加油
Happy Birthday To You

<菲尼曰>
1.各位有寄賀卡的朋友不用擔心,我不會公佈每個人的信的內容,再寫這篇前我有先徵詢過這2位的同意,這2位是我在教會中最關係密切的夥伴,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的鼓勵,感謝他們這一年來對我的建造與扶持,希望我自己也能更多更多的轉向神,多放點專注在神上

2.To小銓子:你說我是在舞台上的人, 這是你的預言嗎?

3.To Zoe姐:你非常的希望我能成為屬靈剛強的男人, 我會努力朝這方向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