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那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除了早上再蘆洲的臨時郵局遇到我的blog粉絲外
就是下午的歡唱一下午的男人ktv



這次還是固定班底 台糖宿舍北部團
成员有 學長 QUGI 小土 還有菲尼

菲尼唱的'新不了情'被他們噓說怎麼副歌沒有飆上去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光良的第一集MV-童話 菲尼唱
第二集的"約定" QUGI唱
這好像是我們每次的固定模式
不過我對QUGI覺得很抱歉
"小酒窩"女生部分又被我唱掛掉了
真是Sorry Sorry



我最喜歡的就是QUGI 與小土的"你那麼愛他"的男男對唱



雖然"K歌之王"是我唱的
不過這張照片學長比較像K歌之王



好朋友 三人行不行
可不要忘記當攝影師的我ㄟ



我與學長合唱的"傷心酒店"
我希望下次將會的部分可不可以不要讓他唱啊
男人KTV唱的很HIGH
但是我希望下次也要有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