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感謝小豬姐:
謝謝小豬姐的禮物,這個貼紙我非常的喜歡,上次你算我的台灣大地圖,因為太大了,我無法帶她去跑319,但是我會好好的保存的,這各車貼我會使用,這樣就感覺妳跟我同行一般,我的菲尼號,現在的狀態是3貼,除了妳與我還有上帝,哈哈哈


菲尼感謝妳:
真是令人欣喜的禮物,也非常的實用,感謝你的用心挑選


菲尼感謝小銓子 Zoe姐 小排骨 與我最敬愛的Cherry媽:
這雙鞋是他們合資,Cherry媽挑的
菲尼: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挑綠色的
Cherry媽:因為統一獅
其實我不喜歡也不討厭綠色
人習慣一種顏色後,換一下也是種突破

這雙鞋是我的"319 II世"

讓各位破費真的不好意思,其實菲尼最喜歡的是有各位祝福的卡片,每當我沮喪寂寞的時候,拿出你們給我的卡片,看為之後我都覺得有種從新振作的感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