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寫到一篇說到 蔣經國先生的郵戳 臨時郵局設在蘆洲
可是我卻跟他無緣
因為那天是周一 我要上班
所以只能感嘆 如此的近可是我蓋不到

這次這個郵戳真的離我更近 盡到我可以撥出時間去蓋
因為就在我上班的對面大樓
所以我可以利用中午吃飯的30分鐘 快去快回的蓋章

臨局時郵局設在大樓裡面
我覺得位置不是很明顯還要問人才知道
終於找到了臨時郵局的攤位
今天這攤位的是兩位先生
不過其中一位我覺得很面熟
於是我就問他:先生你看起來很面熟啊,我們是不是木柵的光泉建走的臨時郵局見過面啊
先生:當然就過面啊,你還送給我們小姐 海角七號的郵戳啊,可是你竟然沒有送給我啊
果然是那天跟我說局贈封只能哪2個的那位先生
菲尼:沒辦法啊,我限量是殘酷的(一與雙闗 我的送人的郵戳與他的局贈封) 那天比來想多跟你們小姐聊一下的,可是你們後面站著一排長官啊,至於郵戳如果有新的我再補給你吧,我以後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啊,櫻為我有愈感未來只要跑台北郵局辦的,都有可能看到你
其實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在見到那位小姐啊,不要誤會 我是出外交朋友啊

至於我在那天有沒有寄信給其他好友們
其實因為時間有限加上這個郵戳可能不是很吸引人
所以我只寄給新朋友 佳玲 (因為剛好有信要寄給他)
不過我好像忘記跟他說一件事啊
也可順便跟我的好友們說
收到菲尼的信不只信紙與明信片要保存好
連信封也要愛惜
因為上面有郵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