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坦承一件事
我在我心愛的潛水艇陶笛斷掉的前一週有去鶯歌
那時候想要有更加的突破
所以想去看看更高音域的"雙吹管陶笛"
可是那各時候沒有馬上買下去
因為我自己知道
我還必須跟我的潛水艇陶笛多相處
必須透過它把高音吹的更穩
我再次強調(其實也不用在強調了)
我不是喜新厭舊
我在上一篇就想過了
潛水艇陶笛對於我的意義性
買雙吹管是我更加進步必走之外啊
男人出來混有更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這各筆愈感覺我好像很花心)
換言之
一個愛吹陶笛想要更佳的突破就必須要有兩三隻陶笛

我很感謝潛水艇陶笛這5各月給我的突破
我想說我會好好的保養他
三不五時的會跟它溫存一下(溫存>>好像是形容男女之間的..,用來形容我跟我的陶笛不為過,因為我愛它)
可是他卻因為我的不小心而身首異處
這絕對不是他應的的下場
我覺得難過是這點

我跟Cherry媽說了這件事我跟她抱歉
因為我沒有照顧好"它"
Cherry媽跟我說:她並不在意,他相信這5各月來,"它"帶給我狠的功用性與讓我有突破,算是現階段的任務達成了
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還沒有用Cherry媽送我的笛,表演給她看過
也謝謝好友新培與高中同學的安慰
你說說的是對的

潛水艇陶笛
雖然我對不起你
還是請你安心上路吧
我會懷念你

P.S:
1.為了符合電影投名狀"安心上路"上香的祭拜的場景,我無法拿香,所以就派這隻胖達(熊貓)代替一下吧
2.我覺得我這篇很投名狀啊,一下"你們說的是對的"(原為:大哥是對的),另一句"
安心上路",但我已經無法再把(搶錢 搶糧 搶女人)掰進去了,算了,不要太勉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