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去台南的那天
我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的糟
王老師知道我節下來的行程是要去台南球場看比賽
所以他就送給我了一各保溫罐與一頂帽子
希望我多喝熱水與多注意保暖
後來還開車送我到球場去看球

進入球場的我感覺到我久違的熱情因為又隔著很久又回到台南球場
一個有很多美好回憶的地方與台南的鄉親
那天台南只有15度 在球場寒冷的風那樣的吹
好佳在有王老師給我的東西 感覺就比較好多了


其實今天的比賽只是觀察新同學與陣容大幅補強未來統一的最大勁敵興農牛
新同學 也就是洋將-華盛頓 我都叫他國父 (美國的國父就是華盛頓)
我覺得他的攻擊火力沒有布雷來的驚人
看他上場打球沒有一種讓獅迷有種安心 放心 有信心的感覺
對決他的投手 比起對決布雷我想至少壓力不會那麼大
不過華盛頓守備游擊還算是可以拉

至於敵對興農牛
那天的張泰山從潘威輪手中敲出一支全壘打
我看的出他真的是憋很久了
沒有去打奧運 也沒有去打經典賽
球隊補進了不少打擊好手像是謝佳賢 與 威拉斯
他用他的打擊宣告他還是星牛隊的老大中心打者
好樣的張泰山 如果我支持興農牛對我會很喜歡你


說到比賽
本來落後的後來又超前
可是最後守成失敗在最後兩局大量失分最後輸掉比賽
失掉比賽我因該很落寞可是我覺得還好
因為這不過是場熱身賽而已
我對統一獅還是很有信心的
加油統一獅

最後要說的一件事就是在最後的第九局
我有聽到興農的應援團在吹"崖上的波妞"喔
這首歌真的很棒喔


最後附帶一提
以前每次布雷出場的時候應援團就會扛出轟天雷火箭筒
現在這隻火箭統鷹為布雷不在了
所以轟天雷火箭筒就收在飲食販賣部了
我希望這支轟天雷火箭筒還有再從出江湖的一天
希望統一能在找到一個具有超強火力的強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