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跟我的最要好的朋友Angel很有默契
我那天在打有關"晚了一步"這篇的時候
他突然來電 跟我說到他收到了我寄給他的郵票與禮物
這樣算是有默契嗎?
或許有人會說這只是我的巧合罷了
不過就算是巧合的話我也很開心

接下來我跟他有聊到說他最近長來我的BLOG灌水的事
Angel:其實前一陣子就有來你的BLOG了,只是吳明的系統很怪,讓我不能留言啊
菲尼:你現在能夠留言,我能每天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動啊也覺得很安慰
Angel:不過你PO的那些詩歌我看的到喔,不過大愛的歌曲,我就不能聽了啊
菲尼:這各可能要去下載一些程式吧,如果你喜歡的話,我可以燒張CD寄給你啊
Angel:說到這各我今天早上才去下載"崖上的波妞"的主題曲喔
菲尼:什麼,我有跟你說過或者我有寫過我最近在練這首歌嗎?
Angel:沒有
菲尼:我們這樣算是有默契嗎?好想跟你結拜作姐弟喔 (我可是很認真的喔)
是巧合 亦或者真的有默契 也是是我們有話題聊
不管如何 能有這樣的好朋友我很幸運喔

後來有跟他說到幫我蓋郵戳的事情
我寄錯日期了,不是4/4而是4/20週一
這樣你還能幫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