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的集郵中心待了一整各上午
我去台南的重頭戲終於登場了
沒錯就是與王老師見面
他開車來即由中心載我去他家
我以前在大四的時候曾經去過一次他的家
隔了怎麼久了在來感覺沒什麼變
有改變的是他的女兒去彰化讀大學了 兒子也是高中生了
我那天依然沒有見到師丈
那天他請我吃他做的咖哩飯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沒有吃完
因為我再去他家之前已經吃過午飯了

接下來我們有一段彼此分享的時間
他問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
以及他希望我能夠部要荒廢日文 因為他覺得很可惜 這曾經是我努力過的東西
他也希望我能夠在去學一些技能
對於工作求職是有幫助性的
他覺得我現在的這份工作 真的不適合作太久 一有機會要往好的方向前進

他也跟我分享了這幾年他在日本攻讀博士的甘苦談
還有這幾年發生在他身上不好的事情
很抱歉我達應過王老師這件事情我要會他保密
所以我認識的大學朋友與關心王老師的人
我現在只能說事情過去了
老師很努力要往好的境界邁進 因為他很清楚他的目標 他告訴我他會越來越好

其實老師用他發生的事情來給我做見證
他要我多留意所謂"仇敵的聲音"
老實說已經我再讀聖經或者分享的時候
教會的領袖也曾經說過"仇敵"
可是那各時候的我不懂
我也絕得我沒有得罪人 也沒有什麼仇恨到不共戴天
直到那天王老師說到:仇敵可能是魔鬼,他們事件不得你好,想要你現在痛苦與悔很中,如果有各不好的念頭出現,很容易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最後老師用了聖經的化與我共勉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謝謝老師的教導 也很感謝你信任我與我分享你的故事
老師你要加油喔
希望你能盡快的學成歸國
你會越來越好
菲尼也希望自己有各方向向著標竿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