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近期的計畫中沒有要下去台南
可是因為大學時代的恩師王老師回國
所以想說就去台南見他一面敘敘舊

因為我那各週末的星期日還有事
所以我的台南行就只能當天來回
不過那天的早 中 晚的行程我去牌的很充實
不會因為我只是當天來回就變的很不直得跑台南這一趟

先說我早上的行程吧
因為我出發前剛好在中華郵政的臨時郵局網站看到怎麼在3/7又有一各海角七號的郵戳
盡然我要下台南
而且我在台南活動範圍都是在車站附近的
所以早上的行程我就安排在車站附近的成功路郵局的集郵中心蓋葵戳

我因為事先查過網站
所以就有備而來
這顆郵戳的圖案與上次那顆是一樣的
不過上次的主題是'把愛寄出去" 這次是'擁抱分享愛"
我還是很努力的蓋了快20張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上次以才寄了相似的郵戳給我的好友們
我還在新上說
"郵戳之所以真喟是他的時效性,就算是即郵的葵戳也只放10天就銷毀"
沒想到覆刻板這麼快就出現了
我這樣寄給我的好友們好像是我再自打嘴巴
不過這也證明了一件事
還角七號這部電影夠紅
紅到辦活動的主辦單位 還能再用海角七號來炒作'擁抱分享愛'

我現在有蓋20張
我希望分享給其他有興趣的朋友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索取喔

不知道 海角七號的這各郵戳會不會再來各第三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