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次在blog上有寫到說要送給我最要好的朋友Angel 5張2.5元的郵票的
我3/23終於把郵票與禮物寄出了
可是沒想到我在3/24收到了他在3/20寄的明信片
而且還是2張
一張是民雄八景 另一張東海大學教堂的明信片

民雄八景這次的風景是國家廣播文物館
他信上的內容是:
冰箱裡有五顆蛋,第一顆跟第二顆說;第五顆有毛耶真恐怖,第二顆又跟第三顆說,三又跟第四說,結果第五顆聽到ㄌ說;靠 老子是奇異果

收到淡水ㄉ明信片ㄌ,好特別喔真的謝謝youㄉ用心,想必你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加油喔
''該去blog灌水囉'不過我想通報消防隊這樣灌會比較多吧 ccc


第二封是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

他在信上說:
這張明信片以絕版ㄌ,所以寄給我ㄉ好朋友菲尼,這張是我在東海ㄉ敦煌書局偶然發現ㄉ,我對於只有一張或是限量ㄉ東西很有興趣.因為我相信這樣特別ㄉ東西就要留給我最特別的好友.店員說:以後不會在出版囉,但是有比這張稍微大張點滴,東海以路思義教堂為背景,使是不是很有東海的風格,希望你會喜歡,祝平安喜樂

<菲尼曰>
1.收到明信片我真的很感動喔,不過我真的很器我自己,為什麼我又晚了一步啊,唉

2.說過不會勉強人去我的blog,但是我還是在阿里山郵戳的那一張明信片上'請'好友Angel來我blog灌水,謝謝你這麼挺我,不只幫我留言而且還寄明信片給我,感謝你,有你真好

3.剛剛你在電話中問我說,我怎麼捨得送給你我辛苦得到的熊貓key圈,現在我可以告訴你答案
,這就跟你為什麼想寄給我東海路思義教堂明信片的想法一樣,特別的東西給最特別的朋友,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