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好類啊
第一天有些科目考的不好
尤其是領隊實務2
那些法規我好像不認識她一樣
日文真的很慘啊
搞的我現在都不想承認我是應日系的
看大部分董
但是4各選項要選那各我就不知道了啊
日語領隊宣告失守
華語導遊
很想說一定要成功現在沒蛇麼信心了啊
我覺得我失敗了
我會無臉見支持我的人

化回主題
因為上週在看WWE
播報原有預告台灣的摔角聯盟IWL4/8要去台中新光三越
所以我決定要去了
而解還再到處募集好友一起去
阿祥還有崑妮決定要去了
還有誰要去啊

台中啊
天使居住的地方
詳細計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