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中田,捲毛與小明一起去台南球場看棒球,我記的到棒球場去看現場的事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味全龍VS三商虎在台北南京東路的棒球場,現在這2支球隊已解散,台北的球場也已經拆了,一切的一切已經是昨日黃花
當我坐上了台南球場的外野的時候,看場台南球場我的心有一股震憾,我以前常常覺得啊,幹嘛去看現場啊,看電視多好啊,畫面好有解說攻守數據又清楚,今天我改觀了,現場加油的氣氛真的很棒,看比賽時有股想跟著一起敲加油棒的衝動,我沒有買加油棒真是很可惜啊,不過,中田借他的給我用真是謝謝他,不過啊,我多不敢敲的太HIGH啊,因為他的是誠泰隊的(我坐在統一獅的外野),我怕被打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