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愛劇場除來沒有廣告之外,另外依各特色就是在每集的撥出之後,都會有15分鐘的''大愛會客室'
裡面會有請到演員作劇情的探討與請到故事的本尊來到現場
有一集的'千江有水千江月'之後的大愛會客室
主持人是這樣開場白的
''千山同一月,萬戶盡階春,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感謝你收看我們這黨優質的好戲,只要有一漥漥的水田,就能映照出朗朗明月,星月相伴,才是人生'
剛聽到'星月相伴,才是人生'這句話我真的不懂他的意思
如果你要比喻為愛情,我是月亮,繁星是自己的伴侶
那這樣的解釋會不會顯得我太'博愛'了
我想解釋為友情方面的話
一輪孤月高掛天空,但是他不不孤單,因為他有繁星相伴
人在社會上生存也是很需要朋友的 需要彼此的扶持與相挺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理解與解釋對不對
不過這是我的淺見喔

昨天在大愛台看到了下一檔的大愛劇場'真情伴星月'
難怪才會在大愛會客室有'星月相伴,才是人生'也有部分在宣傳下一檔戲啊

今天去靜思書軒拿了一份'大愛之友'
有稍微介紹這檔戲
男主角是回教徒,可是也是慈濟人
真的令我很驚訝
也讓我很好奇男主角的生命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說不定我也能透過這檔戲找到我想知道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