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在恆春阿嘉家的隔壁買好了明信片要寄給我的好友們
因為我是專業人士(沒錯寄旅行明信片的專業人士)
所以我有隨身攜帶郵票
路過的正妹還用很欽佩的眼神看我
但是我很自豪的說:沒辦法,我朋友多嘛 (謝謝各位好友讓我有機會寫信給你們啊)
正妹:你還自備郵票啊
菲尼:當然啊,我是專業人士啊
菲尼臭屁的說:ㄍㄢˋ,我PU RO (借用茂伯的經典台詞)

回到台北某日我去台北郵局寄信
再買郵票的時候
旁邊有各女生跑來問櫃檯的人說:不好意思啊,我季的郵件被退回了啊,怎麼會這樣啊?
郵務人員:因為你枚有貼郵票啊
小姐:我忘了貼郵票就丟進郵筒了啊

在旁邊的菲尼聽到這段對話真的是在偷笑啊
菲尼心中的OS:幹,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常識啊,寄信枚有貼郵票,又不是在寄E-MAIL
再偷笑的的同時,不知怎麼了突然想到我在恆春季的明信片...
菲尼:幹,我好想貼錯郵票了,我把5元的貼成0.5了,這下死定了
那些明信片都沒有寫計件人的地址,所以不可能退還給我
最後的下場有可能被"吱"掉 (註:"吱"碎紙機歲紙時所發出的聲音,狀聲詞)\
突然有總被波冷水的感覺
心中出現出現個謎之聲:五十步笑百步,還說自己是專業人士

TO各位有可能收到信的朋友:
真的不好意思有可能要你們補至少2元的郵資啊,請原諒我的疏失
另外請有收到信的朋友告訴我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