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考的是商用日語
老師說這次考的方式跟其中考不一樣的題型啊
是選擇性的填充

因為是用這種題型
我就比較放鬆
課本只看過一次就沒有再去碰了
在考前的前一刻還在跟隔壁的阿康在聊天
菲尼:你準備OK了嗎
阿康:其實也沒什麼準備啊,我一天要考3科啊
菲尼:是喔,真是辛苦你了啊,等下還是要"互相"啊
阿康:盡量吧

雖然是那種填代號的題型
讀一次真的是不夠
看到考卷還是會覺得很茫然
這種情況,這各時候
朋友是很重要的啊
打暗號的時間到了
就在這各關鍵的時候
老師突然用很和緩的語氣說:考試看自己的考卷喔
我跟阿康都嚇一跳啊

後來考完之後在教室外
阿康:我覺得老師剛剛好像在說我啊
菲尼:我剛剛也是下了一跳啊
這時也加入討論的小婷也說:是喔,我以為他好像是在說我吧


做壞事的人都會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