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進入了第2天-考的是中日關係
考試是沒有什麼問題啦
來說說我考試的準備吧

這次考的是4題問答題
老師再考前的前一週就先告訴我們考題是什麼了
我想它主要的目的是要我們去讀它印給我們的那ㄧ本原文的"1945年後的中日關係"
原文的書
就加上常常翹老師的課
自己讀起來也是很吃力
怎麼辦勒
這時候突然想到了用網路去找資料吧
用GOOGLE去找
找到了一堆簡體的內容
但是都是對岸官方的東西
看的吃力也不怎麼有用

這時候想到用奇摩知識找看看吧
這個更誇張
明明就打"中日關係"這樣關鍵字啊
結果有一篇出現的回應內容是鴉片戰爭
媽的,哪個白痴回答的啊
真懷疑他國中有沒有畢業啊
鴉片戰爭跟日本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真是吐血啊
後來我有看了一篇是這樣的內容:
"1.1945年後的中日關係發展
2.日本味什麼藥與中華民國(台灣)建交,日華條約的內容為何
3.政經分離與政經不可分的發展演變
4.日本與中共建交的過程與發展
拜託,真的很急啊,救救我吧"
為什麼會驚訝
因為這位仁兄把我們的考題po上網去求教了啊
不過他運氣不好
因為到了快考試前都沒有人回應他

看來在網路上是找不到什麼有用的啊
只好用最老的方法去圖書館找書
找到了幾本"中日關係"
發現也沒什麼用處
因為我想要的地方他著墨不深

當我很失望走出藏書架的時候剛好看到我們班的A同學迎面走來
他還沒開口我就先說了:中日關係的書,在右邊數來的第3列從上數來的第4層可以找到啊,是有書看,但是幫助不大啊
A同學:你怎麼知道我要找什麼啊
菲尼:我還知道你要做小抄啊,記得做完之後印一份給我啊,同學要互相幫助啊
A同學:這各你也知
菲尼:你想的到的事,別人都想的到啊,還有各仁兄在YAHOO知識PO考題求救啊,要不是他先做了我大概也會去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