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期末考週的第一戰就是-幫雇主上台報告
詳細內容我已經打過了
故不在此多說了
還不知道的看官們
如有興趣的話請晚前爬文吧

這篇的重點是
我終於領到了薪水了
當替身幫人舉手點名
幫她做期末考的團體報告
辛苦是有代價的
2500元入袋

領到錢固然高興
但是幫他的學期成績是59.8
很尷尬的成績
領到錢也不能完全的去Happy
要等看到他的成績單我才能安心
學期成績單學校通常是在過年的時候寄到
Case中間人說:最後的結果要等到過農曆年的時候,我想就算你領到錢,也不太趕很Happy的去狂歡吧
神啊,讓他過吧
她沒過的話我還要把錢吐出來還給他啊
一毛也沒有啊
這各Case真是太兩極了了啊...
還是那一句話錢真的很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