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這各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的風景郵戳
這可不是我用郵寄請郵局人員帶蓋寄回的
而是由我本人親自御駕親征到板橋文化路郵局蓋的
那家郵局真的是超大間的
如果說台北縣的行政首府在板橋的話
那一間郵局應該也能代表台北縣吧

曾經有對時間在板橋工作過
也曾經有寫過要去參觀
曾經跟我住在板橋的大學同學寮到過
不過他跟我說那裡的票價不算便宜啊
後來想想如果我只是去走馬看花的話
這樣就好像不太值得
那之後我就沒想想在去林家花園呵

最近在某台的新聞剛好介紹到電影1895
說到電影曾經在這裡取景
再加上這各風景戳
去林家花園走走看看的想法又浮現了
不過我希望我去的時候有人導覽介紹
這樣去看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