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桃園不是完全沒有拍照啊
只是拍到了都是些路牌
像是"XX鄉"啦,或者是"歡迎蒞臨 XX鄉"之類的
如果我貼這樣的照片
我想因該會很無聊吧
沒辦法啊
純蓋章之旅什麼景點也沒有多停留
變不出什麼東東來

我這趟有拍到台灣最大的聖績亭啊
大學時代的通識課有上過
聖績亭不是某某偉人曾經拜訪過留下的足跡
也不是哪位神仙修道成仙的地方
簡單來說只是各燒毀不要的書籍焚化爐
古時的書籍取之不易,一代傳一代
就算不要的書也不難隨便處理的
所以要經過一些宗教的儀式
表達對知識的尊敬
我能體會這層意義

這算是我這趟總算教育意義的景點了
密集的蓋章行程的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