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做一件事情都會上設一個目標
319之於我的目標是什麼?要完成到什麼樣的地步呢?
一開始我抱持的想法是隨緣,盡力而為就好了
當我再騎機車跑第一個單一的縣-桃園的時候
我覺得我應該有能力完成苗栗以北的北台灣縣市
為什麼是苗栗以北呢?
因為在新竹有以前的大學同學可以幫助我
在苗栗也有笑友-小風答應可以給我協助
從隨緣到有各範圍出現
當我到了桃園的高鐵站後又出現來變化了

我從中壢向北到了桃園的高鐵站要蓋桃園站的紀念章
走到了服務台遇到了一位阿伯拿了15本護照猛起來再狂蓋
菲尼:哇,這麼多本喔
阿伯:家人都要上班啊,我是幫我的家人蓋的啊
菲尼:感覺妳好像跑很久了喔,可以借我看一下你的護照嗎?
看了他的護照才知道它是有控就出來開車依次已依各縣為目標在蓋章
他完成的有新竹縣與苗栗縣
後來我跟他聊的很開心
他跟我交流了一些在新竹與苗栗的蓋章心得
我也把我的護照給他看
他看到我在台北有蓋一些景點的紀念章他很喜歡
當他看到我的貢寮NA NA章的時候
他很好奇的問我這是什麼?
哇,竟然有熱愛蓋章的笑友不知道NA NA章
我也告訴他了
阿伯:像你這樣騎機車蓋章的人啊,我可以給你些建議啊,你可以坐火車去中部或南部的縣市啊,南後在當地租機車去蓋章啊,這樣你就不用大老遠的每次都從北部騎下來啊
他說的這各方法
我以前就有想到了啊
不過我還是會去環島一周(這是我的夢想)
先環島接下來再去當地租車檢環島沒蓋到的章
我稱呼這種方法為"檢斯貝爾"(撿"斯貝爾"保齡球術語)

跟他聊的真的很開心啊
在跟他Say Goodbye時候
我跟他說:我們明年頒獎表揚台見
(註:全部完成者,可以上台頒表揚狀)

雄心壯志的決定? Say Goodbye的場面話?
我以完蓋為目標
感覺很困難
因該是場面話

但是我知道環島一周
我一定會去做的

"有些事情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各位笑友們,你們的319目標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