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桃園有幾各目標
首要目標當然是桃園13各微笑章
第二個目標當然是台新的紀念章 與 高鐵桃園站的紀念章

我從龜山鄉騎到了桃園市
因為出發前沒有做功課
沒有先查好桃園哪裡有台新銀行
所以我在桃園市時騎的很慢
還左右張望找尋台新銀行(台新銀行畢竟不像小7那樣"氾濫")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啊
不用去問在地人
沿路就找到了一家
真是感謝主的眷顧

一進去後先跟警衛表明來意
警衛說在櫃檯裡面
於是找了櫃檯小姐要章
櫃檯小姐很熱心遞上了台新的元氣餅(他給了我很多包啊)
下午2點
他們好像比較閑吧
被我說的319跑章故事吸引了
都在聽我哈啦
最後她也拿了一本小黃說:我也想放假有空去蓋章啊
我又呼召了一個人成為校友了

在閒聊的過程中他告訴我依各資訊
就是收集到南投的國姓與魚池這2各微笑章
就可以去KEY圈
我竟然不知道這各資訊

不過
我在小豬姐的BLOG
看到有笑友在討論KEY圈
他們說只要去跟行員所取就給
淪落到變成來店禮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