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電腦網路又掛點了
很無奈的我又來到了我最討厭的網咖
只為了上站看我的BLOG與BBS的319版
在煙霧瀰漫的地方真的沒有FU寫BLOG

這時候的ZOE姐在MSN上問我
ZOE姐:你今晚上課到底點啊,今晚的門訓是禱告會啊,希望你來
菲尼:喔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真的懶的回應他(在網咖人會變遲鈍)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去
ZOE姐:我希望你下課能盡量趕過來
菲尼的回應是 沒回應
ZOE姐:那你在家也要禱告喔
菲尼的內心話:等我有控在說吧(這是心聲,我很俗辣不敢說)
接下來就一片沉默

這時突然ZOE姐打了依據讓我驚訝的話
"我要點歌"
菲尼:WHAT
ZOE姐:我要點希望專輯的"我們的家"陶笛版
菲尼:你怎麼會突然想點歌
ZOE姐:因為我超愛這首歌的,第2我肯定你的功力
我真的好感動啊,有人肯定我
ZOE姐:肯定你但不希望你沉迷,你要知道一切都來自於神,要榮耀神
菲尼:我知道
菲尼:不過有各問題啊,我沒有譜,無法吹啊,沒看到譜不知道能不能啊
ZOE姐:你可以去找作曲人MATT弟兄要啊,他人很好會給你的
菲尼:我跟他不熟啊
ZOE姐:給你練膽的機會,不要怕
菲尼:可是...
ZOE姐好像有點失望啊
可是我又不能很直接了當的掛保證一定成功
問題在那裡啊
菲尼:好吧,我盡力而為 DO MY BEST
ZOE姐:要記得禱告喔
菲尼:我知道,求主幫助我,再次經歷神 與主同工
本來懶惰不禱告的我
因為這樣我又再次回到神的面前
主啊,幫助我吧

有人點歌被人肯定真的很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