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電影是跟教會的朋友去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看免費的
其實這各地方常常舉辦電影欣賞會
因為我認識小銓子的關係
所以常常可以拿到免費的電影票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
前兩次還不錯喔
但這次我就覺得很不爽
不爽的原因有二
電影的內容與電影在播映出很多的狀況

播映的狀況連連
有一整段沒有聲音
感覺好像在看默劇
接下來最誇張的是跳接
電影才剛開始沒有多久
男主角才剛加入籃球隊還沒有開始參加比賽
畫面一轉馬上跳接到最後決賽
男主角施展大絕招"乾坤大挪移"時光倒流,來各再來一次逆轉勝
這各撥映的錯誤
就讓人整各看電影的感覺全沒了
後來總算搞定了
又跳回正常沒有撥到的那段
以為可以好好的把這被戲看完
可是他又跳接到"乾坤大挪移"那段
播映師好像搞不定
所以他就想讓它快轉
天啊
看電影那麼多次第一次看這麼大的銀幕有快轉這回事
這種感覺怎麼好像在家裡看DVD一樣
可以開靜音 不喜歡的片斷可以快轉跳過啊
後來總算搞定了
但是觀眾已經流失了一半
我會了看最後男主角的生世之謎與結局
正常撥出的狀況下
"乾坤大挪移"這段我必須在看一次
哀...

說到電影內容
最讓我不能接受了就是"乾坤大挪移"那段
很悲哀的
我看了三次(不是因為太好看了,而是因為播映師的錯)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港片
是吳大維與鄭伊健主演的
故事內容有漫畫"灌籃高手"的影子
最誇張的一球是三分線起跳的三分灌籃
今天來看這部電影
看到戲名"功夫灌籃"就知道會有些超乎一搬運動員的彈跳力了
在看"少林足球"時
看到誇張的魔球我也沒說什麼啊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什麼"乾坤大挪移"回到過去
在關鍵的時刻做出改變逆轉比賽
功夫到有點扯
我還被迫看這種東西要看三次
媽的這種劇本寫的真爛啊
果然對於朱延平的電影真的是...
唯一慶幸的是他沒有再把他起前電影出現過的笑點與梗 再拿出來用

看免費的電影不能說什麼
只能幹在心裡回家寫BLOG發洩

爛 透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