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跟我的高中同學韋成可以說是心有靈犀啊
我那一周就想要去棒球場看這場球
沒想到他跟我一樣也想去
所以接到他的電話說要約我ㄧ起去
真是太巧了
過了這麼久終於找到同伴陪我ㄧ起衝球場一起會在愛的統一獅加油囉

那天是統一的企業日也是統一獅在北部當主場的球賽
所以那天從下午就有很多的活動
不過本人對於那天的活動沒什麼印象
因為我一到球場就去排隊了
統一有印象的是我在排隊把妹的事
菲尼:前面的小姐你也是隻持統一獅的獅迷嗎?
前面揮動OPEN將充氣棒的女孩:其實我喜歡的是OPEN將
喜歡OPEN將,沒關係OPEN將是支持統一獅的
這就是愛統一獅啦啦啦


(素還真的心聲:好羨慕嘟嘟,在下也想吃大亨堡)

寫到這還是沒有描述到比賽的活動
抱歉,那天有印象的是從4點半的開球儀式
首先是各頒獎活動
得獎人是投出無安打 無保送 無四壞球的潘威倫
獎品是 7-11的大亨堡半年份
後來我聽韋成說:當宣布獎品後,他聽到獅迷說要捐出來
我想半年份的大亨堡 潘威倫他應該會很樂義捐出來的吧

這場的開球嘉賓有聽說是素還真
一開始聽到真的很令人驚嚇
布袋戲怎麼開球啊
答案揭曉原來是為了宣傳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活動的COSPLAYER
那天不只素還真還有其他的霹靂英雄
這各開球儀式是這樣的
霹靂英雄陸續進場到球場各個守備區(例:葉小釵守一壘)
最後捕手是魔界之王-銀煌朱武 打者是前任的布袋戲一哥-史豔文

我覺得比賽開始就把場面炒的強強滾
真的是很開心

競技啦啦隊 熱情開場


OPEN將家族 全員到齊


萊恩 波提獅 與黑貓 也來參一腳




布雷:隔壁的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設計對白)


史艷文:放馬過來吧 素還真,用棒球來決勝負,看看誰才是布袋戲一哥
(設計對白)


這團叫做DIVAS(豬肉絲)
菲尼曰:雖然身材很海,但是我在愛的還是上一代的綺麗啦啦隊
謎之聲:為什麼?
菲尼曰:因為我認識綺麗的隊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