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突然覺得我的右眼很不舒服
腫腫的 好像我被人K了一拳一樣

這不像是一般的感冒啊
就算不去看醫生
隨便去藥局買各感冒糖漿喝喝就OK了
我很擔心我的眼睛的狀況啊
因為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
如果放著不管或者隨便處理的話
病情況大到時候就很麻煩了
我怕我會瞎掉
變成獨眼的柳生十兵衛

去看醫生
醫生診斷說我得的是-針眼
聽到醫生說出病名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很傳統老一輩的人說
會得真演的人
就是看了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或者是偷看別人洗澡 (真不知道這樣的說法是怎麼來的)
不過在我身上印證到了以上是沒有根據的無稽之談啊
別誤會
我沒有偷看別人洗澡啊
我得承認以前血氣方剛的時候
有看過愛情動作片
不過我都沒有長針眼
所以這不是長針眼的主要原因啊
所以啊
不要在噓我說什麼我偷看別人洗澡了
我沒有偷看別人洗澡

醫生說我是因為手沒寫乾淨去揉眼睛
眼睛細菌感染 (這才是主要的病因)
醫生還要我說
不要吃油炸的東西與巧克力與花生類的食物
要多休息不要熬夜

以上對我來說是很難的考驗啊
隔天我要去同學會啊
他們約要去美式餐廳去吃到飽啊
最好吃的炸雞與薯條 我都不能吃
只能吃生菜沙拉與義大利麵
這真是痛苦啊

要多休息不要熬夜
我現在再打這篇的時候是凌晨
不過我沒有熬夜
我晚上8點多就睡覺了
我有休息到
我覺得我還是想打這篇與各位好友分享我的狀況
我覺得我最近的身體遭透了
希望各位好友們
會禱告的就幫我代禱吧
不會禱告的也希望能得到你們關心的話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