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一次聽到張衛健所主演的40集電視劇功夫足球是在一個BT的下載網站,其實我還蠻喜歡張衛健演的戲的啊,但是我後來還是沒有下載,因為考慮到用BT會佔到其他室友的線,5G我不知道要下載到何時?
用功夫來踢足球的這個idea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不是第一次聽過,在2002年的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中的主題,在香港上檔的時候有很多人批評他是抄星爺的作品,也有香港的狗仔報說張衛健與星爺因此心節打的更緊,彼此水火不容的地步
其實這部戲,我覺得還不錯啊,他的電腦特效不錯,卡司陣容堅強(張衛健人緣好),他到現在我看到的為此,沒有因為用的演員多,只是來嘎戲,所產生的故事有小細節銜接的問題(我很注重這個,齊天大聖孫悟空就是因為這樣,可惜啊),幸好到我看的地方還沒有
我喜歡熱血運動的體裁,看這部電視劇令我想起了日本漫畫足球小將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