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了(其實已經過了一半,不是嗎?),來點
輕鬆的吧:起因就是之前有同學問我:"你知不
知道為什麼男生都喜歡摸女生的頭髮阿?我一時
語塞,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後來又想:對耶!現實生活中,男女情侶不都是
這樣的嗎?(就連電視上也都是這樣演,真是影響
全國因仔大小啊!)

那,理由呢?我想:可能是長久以來頭髮跟裙子`
香水...等,都是等同於和女性畫上等號的物品.
(心理學叫做投射作用.阿勝想當年也曾一度
想去唸心理系.)既然裙子`香水不是長在女人
身上,男人無法對裙子`香水那些東西轉移表達
疼惜之意,(如果是的話,恐怕就會變成戀物癖
了)只能轉移目標到女性的頭髮上.

這是我的答案,不曉得其他同好的見解又是
如何?請大家也可到我的Blog不予吝嗇踴躍
回答,在網路上也會去參考其他的意見.
在近日會PO上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