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讀大學的時候
住北縣的同學還挺多的
可是說到同鄉的一個也沒有

最近在MSN上
大學同學KaKi跟我說她搬來蘆洲要在北部發展了
菲尼:你搬來蘆洲了啊,你住的還算挺近的ㄟ,我們變成同鄉了
KaKi:我對於台北還挺陌生的,你要多照顧我喔
菲尼:這各式當然的啊,你上來台北,是要在這發展的嗎?
Kaki:對啊,你現在在哪工作啊?
菲尼:我10號要去美麗華打工啊
KaKi:不要去打工啦,跟我ㄧ起去東南旅行社面試啊,我做導遊,你做領隊啊
菲尼:我還沒有執業證照啊
KaKi:你還沒有去受訓
菲尼:對啊,不過我可以陪你去面試啊
Kaki:沒關係啦,我自己去啊
哀,男人不能沒事業啊,不然很容易被看扁啊
忘志的男人更可悲啊

KaKi:蘆洲有什麼好吃的 好喝的地方嗎?有夜市嗎?
我蘆洲混的那麼久了,我好像沒有什麼好推薦的啊
菲尼:沒有
Kaki:那士林夜市開到幾點啊?
菲尼:好像到1點吧 (印象中)
Kaki:是喔,這麼早啊,高雄的六合夜市開到凌晨5點啊,好懷念高雄啊
原來高雄的六合夜市開到這麼晚啊,真是長知識了
Kaki:蘆洲有圖書館嗎?
他一問就問到蘆洲的缺點了
蘆洲是有圖書館,可是很不像樣,我覺得很遜啊
菲尼:有啊,不過我覺得台北市的比較好
我想我帶她去看它應該會很失望
蘆洲啊,除來離台北市近,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優點了啊
還有我啊
我看來要多K點台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不難我想我很快的就會被KaKi問倒啊
突然覺得整各人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