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是要從好友y君在Line上告訴我他離職了
想要找新的工作說起

一開始聽到覺得他很有勇氣選在這個工作很難找的時機辭職
不過我依然還是希望他可以能快的找到工作

聊完Line之後
還是要認真的上班
剛好有個影印機廠商的小妹來我們公司上抄表
剛好我在那個小妹的包包上就看到了這個御守
他說這是他朋友去日本幫他帶回來的
怎麼那麼剛好
我當下真的有種很想A過來送給好友y君
不過奪人所好真的太過分了
y君知道了應該也不會希望我這麼做吧

所以我就跟那個小妹說御守可不可以借我拍一下
後來我把照片傳給了y君
或許有人覺得我這樣做很奇怪沒誠意
但是我覺得這是我對他的精神上支持
希望鼓勵他能不要氣餒 加油一定行的

說真的我也想送一個真的給他
所以有想要拜託近期會去京都的朋友幫各忙
但是我又覺得太過勞煩
所以話說一半就打住了
(To 友人A現在知道當初的過程就好,這件事有結果了,不用勞煩了,謝謝 )

過了不久
y君很高興的告訴我說他找到新工作了
還說是一定是那個御守
送人家翻拍的御守照片
只是單純的鼓勵與精神上的支持
或許別人說我很怪沒誠意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