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還在煩惱
煩惱說到底要去球場看比賽
還是想去痞子蔡的新書簽名會
本來要想一篇希望各位好友給我一點建議的
但是因為時間帶晚了
在加上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底了
隨心知所從
我去了痞子蔡的簽書會了
事後證明這各決定是對的

痞子蔡不愧是網路小說之始祖
這次的新書簽名會第2廠在台南也吸引了不少的FANS前來
這次有各抽獎活到是要抽出她的名作"第一次清密接觸"的復刻本
每個地方只有20本而已
我雖然一直都沒有抽獎運但是我還是抱著試試運氣的心情參加
反正就是"得之我運,不得我命"
我還是期待我是得獎者,但是得失心不是很重
得獎人一一揭曉
但是我不知道何時我竟然會握者我上次轉的Dororo扭蛋
蛋了第20各得獎人公佈之後
我就說嘛
我就是沒有那種運
沒想到這時痞子蔡卻說:好吧,我要捐出,我自己的那2本出來抽獎,得獎人我要親自寄給他
果然再台南出場的確不一樣
但是爭加名額
我也不一定會中獎啊
果然第21位幸運者不是我
在我覺得沒有機會的時候
痞子蔡抽出了第22位幸運者:恭喜我們的第22位幸運者-菲尼克斯
天啊,她說的是我嗎
會是同名同姓嗎?我聽錯了嗎?
我覺得很榮幸,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太高興了
我覺得我比前20位中獎者幸運
因為可以讓痞子蔡親自寫我家的地址記給我
<菲尼的幻想>
天啊
這是傳承嗎
在以前啊師父看到自己的弟子成材
可以出師的時候都會把他的武功秘笈或掌門之位傳給他
(幻想對白,該編至PILI布袋戲,半途廢贈劍葉小釵)
痞子蔡:一留的經典,贈於一流的人,希望他有能成為一留的作家,去吧,踏出這各門之後,菲尼克斯將名動文壇
菲尼:恩
菲尼接過了聖典"第一次親密接觸"後,踏出了他名動文壇的第一步
哈哈哈
真是太爽了啊

以上的亂想
各位好友看看就好
我有點太自誇了,已上深具娛樂效果
怕大家睡著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的是我那個神奇的Dororo扭蛋
當初從扭蛋機裡扭出他的時候
他就被我定義為一個"心想事成"幸運物了
他現在可是我的珍愛喔

總之今天是各愉快的一天
快樂的是要說出來與各位好友分享
希望各位好友也能感染這份喜悅
謝謝大家看我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