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做惡夢
還夢到Cherry媽
不要以為有什麼好事

我夢到了我會了拍照
把自己搞的像狗仔一般
讓Cherry媽覺得很難受 讓他非常的生氣
氣到對我喊:死小孩,叫你不要拍你還一直拍,拍的漂亮就算了,把我拍的那麼醜,給我滾,我不想再見到你了~~~~
腦袋裡一直迴響的那句"我不想再見到妳了"
之後在一聲慘叫聲中驚醒

真希望這真的就只要是一場夢就好了
我真的不希望讓這噩夢成真

Cherry媽
菲尼以後會乖乖的
會很有禮貌的問你可以拍照嗎
會盡全力幫你拍的美美的
讓你很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