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聲抱歉
這是發生在7月15號的事
沒想到拖到這麼晚來想真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心中還有懸念,依職沒有忘記這件事
只是自己太懶惰了與被其他的是給分心了

這是場統一 VS 兄弟 的比賽
跟以前的看球經驗比起來
這一場我可是有給他呼朋引伴的喔
首先提議的是我高中的好同學-韋成
我還約了我教會鐵金剛小家的成員-小銓子 與 Zoe姐
還有我最敬愛的媽咪-Cherry (他是死忠的兄弟象迷)


其實約了那麼多人
真正考驗的是否能讓美依個人都很盡興
我對於韋成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本來要做到統一獅那邊的
因為還要顧慮到其他人所以我們只能做中間本壘後方
對於其他人來說
那天的比賽真是太早勝負立判了
這各就不是我的錯
要怪就怪
統一獅太強了 香蕉象太弱了(這是實話,但是怎麼感覺到一股來自我乾媽的殺氣,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時間過了太久了
現在想不出當時的感覺
過去的讓他過去
從今天開始 統一獅將與La New熊展開三連戰
統一獅至少要取的2勝才能奪得下半季冠軍與直接晉級最後總冠軍賽
加油 統一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