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就是七股的那個NA NA章
沒想到被她先分享囉
六孔碼投到底在哪啊?
恕我孤陋寡聞沒聽過啊?


她這次還有去看北美館的雙年展喔
那些手勢是???


這2個紀念章
我也不知道是在哪裡蓋的啊?
後來友打電話問他
她說是在高雄
可是因為通話太匆忙了
所以我也沒有聽個詳細


橋頭糖廠
沒想到還有警勤隊的專用章
我真是好佩服你啊
怎麼會蓋的到啊

他還有分享西藏展的章喔
聽說好友Amy也有幫我蓋喔
只是他在累積想給我一次大驚喜
所以還沒有寄喔
Amy你可不要看到我說小祐有幫我蓋就不寄囉

最後感謝小祐的分享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