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中和
雖然路還是很不熟
在很多好心人士的幫助下讓我找到了永和市公所

在公所的隔壁也有間國父紀念館啊
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在永和也有國父紀念館啊
在永和市公所的門口還有 蔣公像啊
這是我看過不一樣的POSE
以前看到的不是立正站好要不叫是做好
拿本書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下面還寫著"永懷領袖"4各大字
在那個時候去蔣風盛行
他還能屹立不搖,沒有拿去融掉
真算他福大命大


可能因為超過五點了
公所的人差不多要下班了
跟他們表明來議後他們還是把微笑章給我蓋啊
不過負責章的阿姨卻很不耐煩
還跟我說你只能蓋一次
他要快點下班去交小朋友與回家煮飯了
雖然我來的比較晚有點耽誤到他的下班時間
可是他的態度也未免太差了吧

蓋完章之後
要經過中正橋回到台北市
再中正橋頭看到了一各很大隻的和平鴿雕像
很符合這各都市的名字喔
提倡永遠和平的"永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