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收到了小豬姐的簡訊
"好消息,台北有大綠"
台北那麼大,他這樣寫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拿
於是我只好打電話給小豬姐問各清楚
他跟我說是有笑友在松隆路的小7得到的
要我趕快去拿
(註:小7就是7-11便利商店)
感謝小豬姐的通風報信
大黃與大綠要不是她給我消息
我真的不知道哪有啊
小豬姐你真是好人啊

那天下雨沒有騎車
幸好在那個時候人在大安區離松隆路還算不遠
可是我忘記了坐公車要在哪站下車
公車司機跟我說離松隆路最近的是在市政府捷運站
我在那裡下車後盡了捷運站看了一下地圖才知道
捷運暫離松隆路有段距離
他在松山高中的對面
最機車的是我搭的這般公車有到松山高中
我太早下車了
眼看要淋著與走路去松隆路的時候
看到了捷運站的對面有一家小7
於是決定去碰碰運氣

一進小7意思意思消費一下買個10元的飲料
幫我結帳的納各Seven妹長的還蠻可愛的是我喜歡的那型
菲尼:請問你們有微笑台灣319護照嗎?
Seven妹:有啊
菲尼:請問是什麼顏色的啊
Seven:綠色的啊
菲尼:什麼綠色的(欣喜若狂)
Seven:對啊,就在報架上啊,你怎麼那麼高興
菲尼:你不知道啊,我有藍色與黃色啊,綠色出現很少啊,因為不知道會在哪出現才覺的珍貴啊
菲尼:我可以拿3本嗎?
Seven妹:不行啊,一人只能一本啊
菲尼:可愛的小姐,不要這樣嗎,我朋友多沒辦法啊
Seven妹:好吧,不過我覺得很奇怪啊,他的活動不是到8月底嗎?快結束了
菲尼:你沒看清楚啊,是到明年8月底
Seven妹:哈哈哈真糗啊沒看清楚,那我要去蓋章
Seven妹馬上拿了2本大綠,看來他被我勾起了興趣
我馬上炫耀我的三色護照,在加上我上一版的台北縣20各章
Seven妹:哇,你好厲害啊,去過了那麼多地方
菲尼:哈哈哈,沒什麼啦
有時候我覺得我太含蓄了啊
不懂得再納個當下在更順水推舟的約他一起跑319啊
害怕被拒絕很丟臉,錯失的一個好的把妹機會
可惜

我在那家小7蓋下了第一各在便利商店的章
"台北信義"入手

我現在發現微笑台灣319護照的好處多多
真是出外旅遊 送禮良品 自娛娛人 邂遘把妹 搭起彼此友誼橋樑的最佳良器
以上是我想到的優點
各位好友們如有要補充的可以回應喔

鄉民:沒圖沒真相
菲尼:小7到處都是,長的都一樣,拍照沒意義啊
鄉民:誰跟你說是小7啊,我們要的是Seven妹的照片
菲尼:>_<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