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聖帕強颱周末來襲
所以禮拜改在周五
風雨生信心
風在大 雨在大也要來敬拜主
小區還特地準備了防颱包
裡面有些零時還有一張小卡片
上面寫著:
"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 Jesus Love You
From 防颱天使"

謝謝防颱天使的防颱包
我覺得很窩心


今天的主日是受洗禮拜
本來今天的我應該是台上的男主角的
但是神告訴我
我的時機未到
需要再多多預備心
也感謝神給我ㄧ些時間去處理好我與我家人的互動
我們的小區幸玲姐受洗喔
我再台下當觀眾心中有一種小銓子當初還沒受洗
看到別人受洗的感覺
那就是渴慕And竟然搶先在我前面
沒關係
這次我是觀眾
下次換我當男主角

聚會結束之後
我的小組長小俞要讓我坐他們的車回家
他真的對我很好啊
我很感謝她
可是當我們走到教會外的時候
發現竟然沒有下雨ㄟ
我不想把我的菲尼號2世(註:我機車的名字,)放在外面
所以我趁這各還沒有雨的時候
趕快騎回家
感謝主
沒有騎到一半下大雨
我平安的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