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是母親節也是我們教會的突破
我們能夠再一個比較大的空間在復興中小學的禮堂中舉行

這各禮拜因為是母親節,
所以我們也有辦了一個微笑513的活動
我們要去探訪收集每個人的微笑把它給拍下來
讓我們幫她製作成卡片寄給媽媽
所以我有跟他們依起去收集

話題回到513的禮拜那天
那天的節目真的很精采
有劉畊宏現場的演唱還有播放它的最今專輯中的「佳南美地」MV
最精采的節目就是我們教會的戲劇團隊為母親節特地準備的戲劇「改造媽咪大作戰」
這部戲真的很棒啊,內容大綱敘說依各天使團隊看到了一個高中生不喜歡自己的媽媽太過嘮叨與凡事對他的控制,讓他覺得很不自由
所以要求天使能夠讓他的媽媽不要太嘮叨與不要管他
天使幫他實現的願望
但是後來才發現便這樣的媽媽不是他們想要的
當失去了才知道可貴
所以高中生請天使把她的媽媽變為原來的樣子
快樂的結局

雖然是快樂的結局
但是這部戲的過程很觸動人心
我只能說新生命的戲劇團隊的編劇與演出真的是太棒了
我再看到後半段的時候有點心有戚戚焉
昨天我們對我說的那句劃一職福現在我的腦海裡
心理想的是雖然現在我沒有什麼成就但是我的媽媽還是依然的包容我與愛我
這部戲中有一句話說:你有多久沒有跟你的媽咪說你愛她
我有多久沒有跟我媽說我愛她
我自己都不太記得了
我連跟他說一聲母親節快樂也沒有
這座看這部戲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心被觸動了
鼻子酸酸的眼淚不自覺的低落
我以前依直覺的我對於人的感覺很木訥也很遲鈍
我是各理性的人
我不會輕易落淚
我是男生哭哭啼啼的很醜也很難看
男兒有淚不輕彈
但是下一句是只是未到傷心處
我沒有傷心只是太感動了
那個當下是很想快點回家跟我媽說一聲:媽母親節快樂,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