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紀念章也是翻拍自顏小莉的蓋章本
為什麼這個也分開來寫呢?
因為這篇是有關於台鐵紀念章與郵輪式列車的紀念章的

說到台鐵的郵輪式列車
我直到大約上個月中旬有在Ptt的319板
看到有位校友分享他坐郵輪式列車去到台北機廠(號稱台北市區還在平面上的小月台 6月後要搬遷囉) 猴硐 福隆
分享了2個紀念章
我才知道台鐵的郵輪式列車
當然郵輪式列車有很多條路線
不過他們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車次大約都在週間
而且很車票搶手

看完那個笑友的文章後
查了一下發現5/2還有一班會開去台北機廠 猴硐 福隆
可是我還不確定5/2我勞工節有沒有補假
所以我不敢下手訂票
就這樣等到確實的時候就沒票了
這是我錯過的機會

看到顏小莉的蓋章本我很興奮
因為我看到很多郵輪式列車才會友的紀念章
她告訴我有些是他真的去做郵輪式列車才蓋到的
有些則是他去"運務段"補蓋的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台鐵"運務段"這個單位
他說像是辦公室 有好幾個運務段
他說他是先打電話說要補蓋章預約時間去的
我聽到這個資訊覺得很興奮
不過他跟我說這個單位是正常上下班時間的
周末可能沒上班

話雖如此
得到這樣的資訊
真的很寶貴啊
總比無頭蒼蠅 毫無目標與頭緒好

謝謝顏小莉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