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要在5月12日星期六去苗栗三義去看桐花的
可是Cherry姐希望我能留在家裡陪媽媽不要到處亂跑
後來我想想周日因為要去作主日禮拜中午不能陪媽媽吃飯
所以就想說週六留在家裡陪陪媽媽
那天的我很主動的幫忙做家事
先要強調一件事,我在家中當米蟲並不是那種完全不會幫忙做家事的人
只是比較被動罷了,一定要有人開口要我做才會行動
媽媽看到了我主動的要拖地板他有點驚訝的問:沒想到我想找你做的,你卻先主動做了,那我們2個人來做會比較快吧
菲尼:不用了,你只要去坐著休息看電視就好了,我母親節,現在的我沒有錢買什麼像樣的東西給你,也不知道怎樣能讓你開心,所以今天的家世就交給我吧
菲尼媽:我能聽到你說這句話就夠了,我真的很感動喔
我覺得住這是我該做的事也覺得沒有什麼,
可是我不知道原來他說我有這份新他很感動的這句話已然靜俏俏種在我的心田
等到一個時機發芽。(後續請看下一篇-微笑513母親節主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