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的主日活動是"我愛你"
這周本小區發出了愛的小天使的活動
透過簡訊與EMAIL傳達你抽到的人的關心
在過程中不能透露出自己的身分
結果要在2各禮拜後公佈

以上是我們的活動
我覺得很有趣
但是這篇我要寫的內容是在513的母親節的事
這各才是我要說的主題
513除來是母親節之外
我寫想於我們小家的3位姐姐表達感謝她們平時對我的照顧之意
所以那天對於菲尼而言變成了"領袖 媽咪 前輩的感恩日"
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寫了三張感謝卡給他們

致我的前輩韻清姐

"在感恩的節日,感謝最照顧我的前輩韻清姐。沒能送什麼像樣的禮物,只能送上感恩卡,希望你不要棄嫌。"

菲尼:上次有假設性的問韻清姐,你如果未來當媽你希望你的小朋友送什麼東西給你,你說你想要親手做的手工類的東西,很抱歉我想了2各禮拜我無法給你什麼,所以只好送感恩卡了,希望你笑納
韻清姐:好感動喔,菲尼你有這份心就夠了

致我的領袖小詮子

"謝謝你帶我來新生命,也感謝在屬靈的道路上上帝派最好的領袖小詮子來帶領我成長。謝謝你平時的照顧,希望我們小家在你的領導大家的感情能夠越來越好,大家都能有不錯的成長與突破。"

菲尼:對於小詮子,你是一個很好的領袖,很棒的小家長,我不能夠為你做什麼,但是我很樂意當你的好司機能夠繼續載你回家是我的榮幸
小詮子:你會來新生命是因為你有心想要來,我只是順便而已,每次讓你載我回家有點不好意思,真的很謝謝你的卡片

致我的媽咪Cherry

"對於Cherry姐,真是千言萬語感激不盡,我覺得我很幸運上帝派了個細心體貼的守護天使給我,感謝你平時的照顧包容與指導。我在人際關係上很粗線條,如有得罪請多見諒,希望我的們友情能夠步受影響越來越好。"

菲尼:這如卡上說的對於我們的恩怨情仇真的太多了,如果要解決的話要上擂台喔
Cherry:上擂台我又打不過你
菲尼:跟你開玩笑的啦,我那麼愛你怎麼捨得打你,再說對於你給我的只有恩與情,沒有仇與怨,現感謝的真的太多了,不如謝天吧,謝謝上帝
(註:紅字為卡片內容)

沒錯,謝謝上帝能讓我有這麼關心我的好朋友們
我很喜歡這樣的關係也很Enjoy於其中
謝謝你們對於菲尼的愛與幫助
最近的菲尼變的很愛哭喔
打到最後有點想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