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媽說他朋友約她去天母棒球廠看兄弟VS誠泰的比賽(她是象迷,而且還認識兄弟後援會的人)
我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去棒球廠看球了所以也跟著去了
兄弟VS誠泰
對我來說抱持的想法是隔山觀虎鬥
還無壓力的一場的比賽
話雖如此我還是帶了誠泰的加油棒去(剛好有,所以就帶了)


我們坐在本壘區後方
比賽我都是保持中立的
我還是有舞動我的加油棒
不過玩的是統一獅的(因為我只會這個)

因為沒什麼壓力
所以注意力好少在球場上
所以都在東看看西看看有沒有什麼正妹
這時候看到了2各穿的一聲銀色的女生
我ㄧ開始以為是啦啦隊
後來證實原來是賣啤酒的酒促小姐啊
第一次在球場遇到覺得很新鮮
以前都以為酒促小姐都在PUB
沒想到球場也有
後來我就拍了幾張照片(偷拍的)
Cherry媽:你到底在幹嘛?
菲尼:拍辣妹啊
Cherry媽看完我的的照片之後的評語是:菲尼啊,你還真不挑這哪裡辣啊,認真看球啦
菲尼:這你就不懂了,出外人吃各不餓就好了,各何況我只是望梅止渴而已
Cherry媽:眼光差還不承認,拍這各不如去幫我拍我喜歡的王金勇
雖然我們常常在鬥嘴,但是我還是跑到了兄弟象的一壘區去幫她拍王金勇


Cherry媽:我朋友會在中場的時候辦兄弟象喔,這次兄弟象家族都會到喔,你可以去找她拍照喔
菲尼:兄弟象家族,不是只有1隻而已嗎?
Cherry媽:有3隻,有兄弟象爸爸 兄弟象媽媽 還有一隻小象
如他所說的真的有3隻象
但是我只拍到了兄弟象爸爸與媽媽
那隻小像我沒有拍到
不過他們的確很受歡迎
很多人找他們合照

話回到比賽
說我中立可是越到了比賽後段我就偏向了誠泰
到了9局下誠泰2人出局之後
兄弟象領先
兄弟象最討厭的晚安曲又想起了
Cherry媽:看完這場比賽之後,有沒有想要加入兄弟象啊
菲尼看看黃色香蕉的那群人後說:香蕉迷已經夠多了,不差我一個

看場與我不相干的比賽就跟Cherry媽互相的吐槽來吐嘈去了
不知道哪天我們各為其主的時候會如何?
可能會上演一場觀眾席家庭悲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