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好友這都已經是快1個月以前的事了
因為自己的偷懶拖到現在才寫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想這篇的內容應該比就少著墨在比賽過程吧
原因主要詳細的我忘的差不多了
其次是我這場比賽約了同學去看

難得有機會可以約到大學的同學一起去看
這場比賽是因為公益募款而舉辦的
2邊的王牌明星的熱心公益
統一獅的先發投手潘威倫說他奪一次三振就捐5千
La New熊的陳金鋒說他打一支全壘打就捐1萬
結果潘威倫頭2局奪三次三振捐1萬5千元
陳金鋒這場比賽打了一發全壘打捐了1萬元
比賽的結果最後La New熊以6:3勝統一獅(可惡統一獅又輸了)

其實當晚比賽的勝負我個人還覺得OK
可是我那天約了一個朋友去
會約到她存屬巧合
比賽前2天她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從高雄上台北受訓
我可能是想找個人去看棒球吧(看義賽事我的既定行程)
所以我就約她去了沒想到她也答應跟我前往
我可能沒有跟他說清楚是統一獅VS La New熊吧
後來我才知道他不是支持這2隊的對於棒球也不是很有興趣
我那天忘了我不是一個人去啊
因為我是獅迷所以就習慣性的帶她統一那邊
我現在想想我應該帶她到2隊的中間的啊(本壘區之後)
我好像只顧到我自己
那天我覺得很冷
比賽好像激不起興趣
搞到最後我還要拿出我的微笑台灣319的護照來炒熱我們2人之間的互動
在加上比賽的後半段統一落後,我覺得場面更冷了
所以我才說後來的反省我因該帶她去做2隊之間的啊
我們在落後隊裡(如果再領先隊氣氛可能會)
現在想來我有些地方處理的不太好也不夠體貼
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是的讓人覺得無聊的人無法搞熱場面,所以才會搞成這樣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至少有陪我看完比賽
辛苦妳了,勿見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